2015年4月番總結 頭3位 狐狸版本

上午8:36 0 Comments

你必須知道狐狸是名副其實的宅男
那今次與大家分享4月完結的番吧

注意!!是4月完結的番,並不是開始的番
另外這是狐狸版本 並不代表其他人的立場


要說4月完結的番 實在太多了.....
我有看 暗殺教室 地下城 果青 黑子籃球 等等.....
結果嘛.....
總要有個高低

第三位

我是影子 , 你是光..,沒有影子 , 就沒有光 。
影子是光芒越強,顏色越深。

第三位我將放入黑子的籃球
這部動畫是2012年4月開始第一季
2013年10月開始第二季
2014年10月開始第三季
我不會忘記當初我自己看這部的快樂
由我中一陪伴到我現在 黑子的籃球就跟著我的中學生涯

我猜這部動畫的主旨就是競爭吧
由初中認識到高中的同學
由同伴變為敵人
當中存在著不少競爭
這都是我猜的啦wwwwww
由於不是黑子的觀後感文章
容我下次再寫觀後感XDD

第二位



青春是謊言,是邪惡。謳歌青春的人們不斷地欺騙自己與周圍,永遠以肯定的態度面對自己周圍的環境。

第二位是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續
不過我是叫它 果青 的啦
因為另一個名字是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續

為什麼是這一部呢?實在太難解釋了
怎麼說呢
我個人很喜歡男主角的思維
這種不為世人所用 將自己放在一旁的想法
男主角的想法可謂是真理 但在世人眼中是歪理
有沒有想過青春?有沒有想過世上的道理是真的嗎?

這部我定會在7-8月打一篇完整的觀後感
沒有一個人能夠跨過青春進入成年
亦沒有人能追回青春
一旦過了便沒法再追回來
我猜這是動畫想帶出的意思吧.....


第一位


第一位當然要給 FATE STAY NIGHT
我覺得這部動漫十分的哲學
但有觀眾認為與 FATE ZERO相比
這根本不值一提

我們的相遇 是很多年以前就已經註定的命運

Fate Stay Night想帶給觀眾的
除了流暢的打鬥場面(我是覺得很爽快啦)
應該就是人的成長吧
士郎與archer的關系
甚至是士郎遇見saber
對他的生命中產生了重大的改變
Fate系列都很哲學 更何況Fate Zero是老虛的作品
Fate Stay Night 沒記錯是蘑菇的吧
容狐貍在暑假看完 Fate Zero
再與大家分享 Fate系列的觀後感吧!

有人可能會奇怪 頭三位竟然沒有地下城,暗殺教室,熾天使等
我是不太喜歡白髪主角啦
暗殺教室我是先看漫畫的
沒有給予我太大的新鮮感

這次的總結到此結束
我們三個月後再見



Unknown

Some say he’s half man half fish, others say he’s more of a seventy/thirty split. Either way he’s a fishy bastard.

0 意見:

請留言
一聲謝謝 我已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