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G3 更新] 我對G3的5.0更新失望透了 (V20h-HK)

清晨5:31 0 Comments


G3面世已接近一年,官方還有繼續為G3 更新,真好

但 每次更新 都出現不同問題...我真心想問LG 一句,你都不再重視G3了,為何還要出爛更新呢?

自升上5.0 ,除了初嘗5.0的喜悅 ,其他給我的是 又過熱又閃退又lag

LG 我真的失望了

我建議沒升上5.0的網友 ,不要升!!

在Android 4比5.0 還好


目前在LG hk 最新的更新
 
太多問題了,無故重啟 ,拍影片重啟 ,正常使用重啟........,,,
現在的我已忍受夠了,LG 是你逼我

逼我刷Rom

看來我又要回到
                                                                  浪子的生活
...


未來會有 關於LG G3 Root機,刷ROM 等等文章

各位記得緊貼 我們同路人!

Unknown

Some say he’s half man half fish, others say he’s more of a seventy/thirty split. Either way he’s a fishy bastard.

0 意見:

請留言
一聲謝謝 我已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