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夠了,是時侯繼續上路。

凌晨1:21 4 Comments




距離上次文,好像己有年多了,而我也不記得上次入blogger是哪時。
暫停更新那麼久,我也不奢望有很多人or有人睇這裏的文。但此時不同往日,現在對我來說打文是我表達情感的地方(發洩的地方)。

  此時的我,正聽着Nier:automamtor 的Weight of the World / Kowaretasekainouta,因為前幾天我剛爆了Nier。說實話,這是一隻很好的遊戲,但現在不是說這遊戲有多好的時侯。................................................

  不知正在看這文章的是何方的人,這文打到似是給自己看般...對,其實我是在記錄的想法,想在幾年後或幾十年後重看,勾起一點回憶。

  各位如果重睇緊這篇文章,就知道我中文有多不好。

言而,這Blog是會繼續的,不管有沒有人看,我會視看個人日記OR記錄,寫下我所想所言。

Unknown

Some say he’s half man half fish, others say he’s more of a seventy/thirty split. Either way he’s a fishy bastard.

4 則留言:

請留言
一聲謝謝 我已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