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4] 春季大更新 內容 - 5月28 (Netcode,新武器,新模式...)

凌晨3:35 0 Comments

經過數月,DICE今日已在Battlelog 告訴大家 春季更新會在5月28

我非常期待,因為BF 係我最愛的遊戲,DICE今次又咁用心搞.

先講講 在 春季更新 會有甚麼 修服,增加,改變........................

5技新槍 :

  • AN-94
  • Groza-1
  • Groza-4
  • Mare's Leg
  • L86A2

以上新槍之前在CTE,已可以試用.

新GAMEMODE,模式
  會有BF3的Gun Master模式
(我認為有沒有也無所謂)

武器 平均,Weapon Balance
修改槍武力 , 防止一把槍打天下 ;)

最後我最期待的
  NetCode修服!
有時候,明明已逃走但還給被殺
就是netcode 作怪,網路更新緩慢使 計算不精準

現在應該不用擔心了吧...
係影片可以睇到,NetCode問題不再,Feeling好似重好過BF3

希望這篇整合文,可以讓大家清楚BF spring Update!


~文章完畢~
有問題請留言

只是一句謝謝
我已經很滿足

Unknown

Some say he’s half man half fish, others say he’s more of a seventy/thirty split. Either way he’s a fishy bastard.

0 意見:

請留言
一聲謝謝 我已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