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路人的輔助者---狐貍 小簡介

下午4:46 0 Comments

大家好,我是狐貍。
基於同路人的blog並不多元化,
大多圍繞資訊科技,
因此他找來了我,我寫的文章主要都是電影的影評,動漫的評論,連載小說等。
由於我接觸日本動畫文化的時間比較長,
因此大家可以問我動漫的問題,
我會樂意與大家分享我的見解。
目前還未有明確的目標,
我只是漫無目的找了一個空間讓我創作。
自我介紹容我在往後的文章慢慢透露。
希望大家能接受我所寫的文章!
狐貍題

Unknown

Some say he’s half man half fish, others say he’s more of a seventy/thirty split. Either way he’s a fishy bastard.

0 意見:

請留言
一聲謝謝 我已很滿足